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外出遛狗曬自拍 網友眼尖識破:是蔡依林「超大咖粉絲」

林依晨(右)現身蔡依林(左)演唱會。(圖翻攝自IG@jolin_cai、linyichen.ariel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昨(23日)曬出與小狗的自拍,身上的「一個亮點」讓粉絲看了都驚呼:太可愛!

林依晨帶著小狗Coco外出去散步,一身輕便休閒的她蹲下身,眼角帶著笑意開心地自拍,臉上戴著的黑黃撞色系口罩立刻被眼尖網友識破,正是蔡依林台北場演唱會推出的限定口罩!事實上,兩天前林依晨就曾PO出她與門票的自拍照,親自到場支持蔡依林,還在文中寫下:「喔耶!今晚可以心滿意足地入睡了~」這次的口罩也意外引起討論話題,不少網友都興奮地表示,自己也有同款口罩,「我跟妳看同場的!」

也有不少網友在留言區表示,很想要巧遇,更開心地說,最近林依晨更新很頻繁,能夠看到女神的新動態很開心,興奮地直說:「姐,最近心情很好哦~」、「這個更新速度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