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信聽到了嗎?蘇慧倫唱五月天歌曲竟頭暈

2020/03/01 18:1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凍齡女神蘇慧倫,原本今(1)天下午要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戶外開唱,但考量武漢肺炎疫情不得已取消,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改以直播方式獻唱新歌《安和》,並選唱張震嶽的溫暖歌曲《抱著你》。有趣的是,先前五月天阿信幫忙在社群宣傳蘇慧倫要開直播,今天蘇慧倫也安排翻唱五月天的歌曲,唱完卻說頭暈。

蘇慧倫(中)透過直播唱新歌,也選唱五月天經典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透過直播唱五月天的經典歌曲《溫柔》,歌聲甜美動人,唱完她笑說怎麼頭暈了,還問現場有沒有開空調,直呼好像缺氧了。

蘇慧倫(左3)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至於選唱張震嶽的《抱著你》,蘇慧倫說:「特別選給大家,希望大家有被安慰的力量,有沒有被抱著的感覺?」

此外,蘇慧倫也唱了自己的招牌歌曲《Lemon Tree》,最後還加碼唱《戀戀真言》,眾多網友好奇她怎麼保養,蘇慧倫分享經驗:「選一樣你有興趣可持續的運動,讓身體保持活動,另外有個心法,讓自己有年輕愉快的心,大家看到你就會是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