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稱霸跨年收視 曾國城為倒數出包致歉

蘇慧倫在台北跨年演出奪下全台最高收視。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粘湘婉/台北報導〕各地跨年晚會收視出爐,由蘇慧倫拿下全台冠軍,她在台北跨年晚會獻唱《Lemon Tree》、《鴨子》等組曲,收視衝上4.2高點,打敗開場的五月天及倒數的楊丞琳。而在各地跨年倒數中,最為吸睛的則是在桃園唱壓軸的「姐姐」謝金燕,收視高點3.62落在她丟出「棒棒腿」,祝福觀眾新年好棒棒的橋段,吸引高達163.3萬人收看。

高雄跨年倒數出包,主持人之一的曾國城對觀眾感到抱歉。(衛視提供)

高雄跨年晚會開創無人機排列倒數先例,卻爆出技術出問題,導致無人機與屏幕倒數時間不同步。身為主持群之一的曾國城受訪直言,是他主持多年來遇過最大的危機,「從來沒有落差這麼多,應該有20秒,全場都在等無人機,好尷尬。」他也因此對觀眾感到很愧疚,「跨年那一刻是很重要,有的人下午3點就來,站好幾小時就期待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