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慧倫想為阿信變Jolin 誇五月天小鮮肉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3)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和阿信合唱《最重要的小事》,她很關注阿信和蔡依林的緋聞,因此在台上笑說:「我本來想練Jolin的《舞孃》或《玫瑰少年》,我也可以為你變成她。」沒想到阿信說:「女神就是永遠的女神,不必為任何人變成任何人。」蘇慧倫誇阿信:「好man喔!」

阿信(左)圓夢和蘇慧倫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合唱完《最重要的小事》,阿信說:「掌聲歡迎蘇慧倫!終於看到妳了,終於和妳在台上合唱。」蘇慧倫說自己很緊張,並問:「是不是每個嘉賓來都很緊張?」石頭說:「阿信比較緊張。」

五月天邀請蘇慧倫(左三)當嘉賓,團員都很喜歡她。(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問阿信:「你在害羞?其實我比較害羞,你們在我眼裡都還是小鮮肉。」阿信害羞說:「耳朵好熱。」蘇慧倫則說:「剛才那首歌很撩妹,也很撩師奶。」

唱片公司發送蘇慧倫的明信片給粉絲。(記者陳慧玲攝)

後來阿信告訴蘇慧倫:「從來沒想到會和妳合唱,很開心。」並對歌迷說:「跨年演唱,我以為大家很喜歡看五月天,但收視率最高是慧倫那一段。」蘇慧倫今年高居各大跨年晚會的表演節目收視之冠。

蘇慧倫談到:「今年是我的30週年。」阿信說:「我有沒有聽錯,視覺聽覺搭不起來,我以前崇拜妳,現在也崇拜,為了讓妳打敗小虎隊變第一名,我寄了500張明信片,我數學不好都是妳害的。」

蘇慧倫(右)唱完主動擁抱阿信。(相信音樂提供)

不只阿信追星過蘇慧倫,瑪莎學生時代也很喜歡蘇慧倫,今晚五月天和蘇慧倫先在後台合照,沒想到拍完團體照之後,瑪莎特別留下來,臉紅害羞對蘇慧倫說:「不好意思,我可以單獨和妳合照嗎?」

唱片公司為了讓現場2.5萬歌迷體驗當年阿信的追星經驗,今晚也現場發送蘇慧倫新單曲《為你變成他》明信片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