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神曲助陣 周華健爆記不住他們名

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擔任周華健的演唱會嘉賓,助陣合唱台語夯曲《志明與春嬌》,周華健笑說:「他們5個人的名字也很難記,其實我連歌詞都記不住。」阿信則回從小就聽周華健的歌,最後選唱周華健與張大春創作的經典作《潑墨》,二度飆嗓向周華健致敬。 

周華健演唱會,五月天阿信。(記者潘少棠攝)

五月天站台掀起高潮,周華健憶起當年在滾石第一次聽到《志明與春嬌》就很欣賞,不會說台語的他堅持這次要跟五月天飆台語,周華健表示:「其實我每次只會唱兩句,本來想說你們很忙,應該不會過來的。」

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 記者潘少棠攝)

產後復出的蘇慧倫,已從當年的玉女歌手升格為人母,她是演唱會唯一的女性嘉賓,周華健將當年寫給兒子的《親親我的寶貝》重新改編,並與蘇慧倫合唱經典作《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蘇慧倫也說:「我很開心來這邊,因為跟你在這裡,我永遠都是蘇小妹。」

演唱會最後,包括李宗盛、五月天、任賢齊所有男性嘉賓再度同台,8人一字排開合唱《心的方向》,唱完後在周華健的指揮下,萬名歌迷向著舞台拋出黃色彩帶,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周華健演唱會,蘇慧倫。(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