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到被寫進台詞!10歲童星拿子瑜和媽媽比較

2019/10/11 16:01

子瑜曾連續2年擠入《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女前三名。(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4年,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台籍成員子瑜連續2年擠入《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女前三名,今年再獲提名,奪冠機率極大,近日更因美貌首度被韓劇提及,令粉絲十分興奮。

子瑜在韓劇《山茶花開時》被提及。(擷取自Netflix)

孔曉振近來在韓劇《山茶花開時》飾演單親媽媽「冬柏」,她帶著兒子「泰九」在小鎮開設酒館,因美貌成為鎮上焦點,引起許多婆媽碎嘴。飾演泰九的10歲童星金康勳,在學校向同學炫耀,他自信滿滿地說:「我媽媽跟子瑜一樣漂亮」,甚至建議孔曉振「像多賢一樣綁包子頭」。對TWICE在劇中被提及,粉絲又驚又喜,紛紛將片段截取分享,引發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