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小黎驚傳雨天重摔 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

2018/11/02 16:17

楊小黎因雨天仆街重摔緊急送醫。(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9歲楊小黎驚傳重摔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據悉她為了趕高鐵到台中拍戲,天雨路滑不慎跌倒,先是整個人飛起,再往後重摔,當場倒地不起,緊急被送急診,目前已拍攝X光片觀察中。

楊小黎4歲出道,今年剛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楊小黎隨即透過臉書報平安,心有餘悸透露:「飛起來再重摔在地上的感覺真的太可怕,躺在雨中完全不能動只知道一直流淚。」她原本要趕到台中拍醫院戲,卻意外受傷,忍不住自嘲:「要拍醫院的戲結果真的進了醫院。」據指,楊小黎X光片顯示骨頭未斷裂,但因擔心出現細微裂痕,目前仍需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