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1個月體脂狂掉5% 備戰金鐘放話大尺度:該露的都露

《台北歌手》金鐘聯訪,楊小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客台《台北歌手》金鐘入圍11項大豐收,今(23)演員莫子儀、楊小黎、彭若萱、導演樓一安出席宣傳活動,楊小黎為金鐘紅毯備戰,透露2周內靠著禁吃澱粉,瘦下3公斤,體脂在一個月內從26%掉到21%,身形瘦了一圈。她放話典禮禮服尺度超大,「該露的都露了,也不能貼Nu Bra,要是踩到我的裙擺,我就全裸了。」

莫子儀憑該劇入圍戲王,他在劇中分飾多角,苦練鋼琴、德文、義大利文歌劇等,為角色學才藝就花了半年,被視為得獎熱門人選。今他忍不住小虧導演,表示自己練鋼琴半年,每天練6小時練到手抽筋,導演卻只給拉背鏡頭,根本沒拍到手,「7首耶,背很久才背起來」,樓一安趕緊安撫:「所以我才說,如果獎沒給你,我會生氣。」

不過樓一安昨結婚,他依舊相挺當伴郎,還在婚禮上快問快答環節搞笑問新郎,「原來你不是Gay喔」,逗樂在場賓客。新人彭若萱也入圍新人獎,今天面對媒體,緊張到掉淚,楊小黎、莫子儀趕緊安撫,楊小黎更笑喊:「這樣我不用照顧她了,有版面了。」《台北歌手》金鐘聯訪,莫子儀(左)、樓一安。(記者王文麟攝)《台北歌手》金鐘聯訪,楊小黎(左)、彭若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