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好友放棄化療 男星想起過世爺爺眼淚停不下來

吳思賢因陳大天選擇放棄化療傷心痛哭。(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大天在台視、東森《愛的3.14159》因癌症末期,讓「圓圓幫」眾人心痛不已,「小樂」吳思賢表示,這幾集超多場戲都在哭,直呼相當耗體力,一場大家為陳大天送行的劇情,楊小黎更是一路哭到下戲後,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不過陳大天笑說:「其實這場戲真正收不了情緒的是吳思賢,就連拍照時他都不管鏡頭還繼續在哭,事後才驚覺這樣好像有點不Man了。」但他也解釋,這也代表大家真情流露,所以覺得很可貴。

吳思賢(左)被女友父親拿出戒指逼婚。(東森提供)吳思賢(左)透露,拍攝陳大天宣布放棄治療的戲,讓他憶起爺爺過世的情境。(東森提供)劇中吳思賢因陳大天選擇放棄化療,害怕失去好友而難過痛苦,進而被女友父親直接拿出戒指逼婚。吳思賢透露,拍攝大天宣布放棄治療的戲時,讓他很有感觸,因為一年前他爺爺離世前,就曾面臨類似的心境,當時家中其他親戚希望能繼續延續爺爺的生命,想辦法讓他活下去,「但我和我爸在旁邊看著爺爺痛苦的樣子,心裡都很難過跟心疼,活得那麼痛苦的話,選擇離開或許才是比較人道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