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楊小黎奪女配淚崩 不捨媽媽曾片場下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楊小黎以《台北歌手》奪下第53屆金鐘女配角,斬斷《花甲》連拿新人、男配角的勇猛氣勢,楊小黎上台激動哽咽:「我一直相信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看見,謝謝莫子儀的能量,謝謝我的爸爸,尤其是我媽媽,幫我遮風擋雨擋子彈,是真的擋子彈的那種,媽媽我得獎了,戲劇是我的生命,希望一路演到90歲,我不再是一個小童星了,謝謝你們看著我長大。」上演一個華麗蛻變的鍍金。

楊小黎童星出身,媽媽一路當她經紀人,在她那個年代拍戲還有黑道搶檔期,彪形大漢會到片場撂話再30分鐘要帶走楊小黎,她不捨淚崩:「媽媽一直說不要這樣子,還請他們喝飲料。」也曾跟導演下跪,求導演放楊小黎趕去學校月考,楊小黎心疼說媽媽已經67歲,該享福了,拿到獎項打算帶媽媽去歐洲。

楊小黎說,一直被叫「昔日童星」,極力想擺脫童星標籤,這個獎項是認可自己成為真正的演員,她笑說:「以後可以寫我是金鐘獎演員。」

楊小黎以《台北歌手》奪下第53屆金鐘女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楊小黎獲獎難忍激動心情。(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