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楊小黎性感開高衩露玉腿 體重卡關大哭一晚掉1.5公斤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頒獎典禮今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楊小黎憑《台北歌手》入圍戲劇女配角獎,今(6)她穿林薇訂製亮黃色長禮服現身,裸紗露肩、露背,禮服開高衩露出纖細長腿,尺度大開。

楊小黎表示,自己已經狂瘦身1個月,前幾天還因為體重卡關壓力爆表,在家大哭一場,隔天就因為大哭瘦了1.5公斤,笑喊現在是人生最瘦的時期。

她也因禮服尺度大無法做防護措施 ,只有胸貼就上陣,內褲也無法穿只靠禮服內襯撐場,「所以要除毛除的很乾淨,每天為了瘦腿都狂按摩按到瘀青。」至於得獎有沒有信心,她表示對作品很有信心,希望能拿獎。楊小黎穿林薇訂製亮黃色長禮服現身。(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