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帶球婚?朴有天未婚妻自爆胖6.5公斤

2017/04/13 21:57

朴有天被傳是因黃荷娜(左)在他爆出醜聞時仍不離不棄,才會決定和她步入婚禮。(合成圖,翻攝自黃荷娜Instagram、TV Repor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今傳出8月退伍後,迎娶南洋乳業創辦人外孫女黃荷娜,女方疑因壓力過大而關閉Instagram,更否認婚訊,不過事後又重啟並貼出米妮照片,間接認愛「米奇」朴有天。韓媒更挖出她先前自爆體重增加、食量減少、皮膚有變化等,被猜退伍後馬上結婚是因女方有孕。

黃荷娜婚訊公開後,一度否認,但事後又貼出米妮照間接默認。(翻攝自黃荷娜Instagram)

據《TV Report》報導,黃荷娜先是在愚人節當天貼出婚紗照,更留言透露自己「想結婚」的念頭,沒幾天又抱怨自己體重1個月內增加6.5公斤,「達到人生最重的56公斤」,還透露自己「臉都變大了,身體更不用說了,衣服全都穿不下了!」因此被懷疑是「先上車後補票」才會急著結婚,不過在她上傳的影片中,有她飲酒的畫面,因此無法證實她先有後婚的消息。

黃荷娜曾抱怨體重1個月內增加6.5公斤,被懷疑有孕。(翻攝自黃荷娜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