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配!朴有天準老婆2小時內自打臉 認愛「被罵也沒關係」

韓媒報導朴有天(左)、黃荷娜將於9月20日在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婚禮。(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今爆出將於8月退伍後,迎娶南洋乳業創辦人外孫女黃荷娜,搶盡新聞版面,女方疑似因為消息曝光後一時壓力太大,在Instagram發文否認報導,並將Instagram設為非公開,2小時後黃荷娜重開Instagram,將先前的貼文刪除,改放上一張米妮的照片,間接認愛「米奇」朴有天。

黃荷娜疑似因消息曝光後壓力太大,第一時間才否認與朴有天的婚訊。(翻攝自網路)

黃荷娜寫道:「今天非常想念爸爸媽媽以及弟弟,但是他們都不在,只有我一個人在韓國,希望不要波及到家人就好,就我一個人被罵也沒關係,我真的真的很抱歉。」留言表示非常對不起家人,之後便再度關閉Instagram。據傳黃荷娜從「東方神起」時期就是朴有天的粉絲,網友對於她先前疑似因壓力太大暴走發文,事後又以「米妮」照承認戀情直呼「傻眼」,虧兩人是「天生一對」。韓媒報導,朴有天、黃荷娜將於9月20日在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觀禮。

黃荷娜重啟Instagram後以「米妮」照認愛朴有天,隨後再度設為非公開狀態。(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