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牙曬比基尼辣照 「雪乳蛇腰長腿」身材超逆天!

2017/02/03 20:46

大牙的雪乳照讓粉絲直喊「噴鼻血了!」(翻攝自大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牙」周宜霈曾為「我愛黑澀會」成員,近幾年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日前她和辛龍、劉真到新加坡旅遊,在臉書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美乳蛇腰和白皙長腿大放送,讓粉絲噴鼻血高喊「性感到太瘋狂啦!」

大牙在臉書一連大放送比基尼照,先是奉上坐在泳池畔的背影照,激細蛇腰超搶眼;不久又曬出穿著比基尼的正面半身照直喊「太熱了」,吸睛雪乳讓粉絲受不了;稍早,大牙又貼出在躺椅照,照片中她擺出性感側躺姿勢,大力曬長腿超級辣!過去都是健康膚色的大牙,照片中可看出明顯變白,頂著耳上短髮更是女人味max,也引起大批粉絲留言「要噴鼻血惹」、「太正太性感」、「身材太犯規」。

大牙今在臉書po出泳裝美照,激細S腰超吸睛!(翻攝自大牙臉書)

一雙超長美腿是大牙的代表。(翻攝自大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