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抽菸遭砲轟 大牙聲援:為什麼需要被公評

阿喜抽菸遭抓包,藝人大牙聲援。(圖擷取自「宜霈vs大牙」臉書粉絲團)阿喜抽菸遭抓包,藝人大牙聲援。(圖擷取自「宜霈vs大牙」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哈菸遭抓包,被迫在臉書粉絲團道歉,還懊悔的說「想一頭撞死」。但包括藝人陳沂、設計師聶永真都認為,阿喜在私人時間抽菸是個人自由,為什麼需要道歉。而藝人大牙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認為阿喜不需要道歉。

大牙今天的發文寫道,「到底為什麼要道歉啊?!如果因為在非吸菸區抽菸還屢勸不聽,道歉,合理。如果因為抽菸而亂丟垃圾,製造環境髒亂,道歉,合理。她只是在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做了一件不妨礙他人的事,為什麼要道歉?!什麼叫不良示範?」

大牙又寫,「我幾乎天天都能在馬路上看到邊走斑馬線邊低頭用手機的違規路人,甚至是低頭用手機的危險駕駛、在7-11不排隊便急著結帳的客人、在捷運上看到老弱婦孺並不願意起身讓位的朋友⋯⋯我想說的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這種所謂的『不良示範』幾乎時時刻刻存在著,隨便撇一眼也能看見…在那個當下有人想過這其實會造成真正的『不良示範』影響社會嗎?什麼時候女藝人因為抽菸而變成了需要被公評的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