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被批「那種貨色」 大牙仗義反嗆網友

「大牙」周宜霈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牙」周宜霈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受到觀眾喜愛。大牙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也常會回應粉絲留言,她先前曾因被網友莫名謾罵而爆氣回嗆,原先打算不再理會這些網路霸淩,不過昨天(5日)看到有網友稱搭檔小鐘是「那種貨色」,讓她還是忍不住爆氣回罵。

大牙在臉書貼上網友的留言,對方寫到:「人(指大牙)長得不錯,可惜跟小鐘那種貨色一起主持節目唉…」這樣的留言,讓大牙爆氣的回覆該網友說:「我覺得你這個留言讓我看了很不舒服!」她並表示小鐘在演藝圈工作多年,非常照顧晚輩,「能跟他一起主持節目是我的榮幸,也學習到很多!」

大牙卸下主持棒2年多了,看到搭擋小鐘受辱,讓直率的她再度開槓網友,並呼籲,「欣賞一個人的美應該是要有點深度的,不是嗎?!」結尾時,她又重話告訴網友,「貨色」兩個字很傷人,並反問:「那請問你躲在鍵盤後面打字又是一個什麼樣的『貨色』呢?」不料該網友又留言批評,讓大牙乾脆直接說︰「你已經被我封鎖了,我覺得你的價值觀建立在一個我沒辦法理解也不想理解的地方!」嗆辣的言論,引來網友好評。

大牙看到網友的批評,讓她十分火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