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好想牽他回家!吳亦凡開襟露胸肌慶生

2016/11/07 23:42

吳亦凡演唱小時代主題曲《時間煮雨》。(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昨日與粉絲度過26歲生日,在上海舉辦「Mr.Fantastic」生日會。毎年都會給粉絲準備生日禮物的他,今年也不例外,最新單曲《July》雖已經在iTunes上線,但昨晚他在生日會首度獻唱新歌,還帶來了一連串致命的舞蹈,令台下的粉絲和觀眾無不撕聲力吼,為偶像奮力激動。

吳亦凡演唱獻給媽媽的歌曲《Lullaby》。(翻攝自微博)

昨晚「Mr.Fantastic」生日會,吳亦凡便以重新編曲的《Bad Girl》搭配炫麗的舞台燈光開場,身穿銀色外套、黑墨鏡更襯托吳亦凡的銀色頭髮,極具未來感。原本一開始就很有爆發力的「Bad Girl」曲風,經過改編之後變得十分溫柔和緩,令人耳目一新。唱完之後還對歌迷說:「給我10秒鐘讓我看看妳們。」令粉絲大噴淚。

開場以重新編曲的《Bad Girl》炒熱氣氛。(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在整場演唱會一直不斷地帶給歌迷驚喜,除了以往的歌曲經過重新編製以外,還帶來了今年發布的三首新單曲,《從此以後》、《刀劍如夢》、《July》,全場載歌載舞對粉絲撩不停。唱到獻給媽媽的歌曲《Lullaby》時,還邀請了好友Kevin一同演唱,歌詞RAP部分大改編,吶喊出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心聲,並表示與Kevin已經認識了10年,兩人的情誼從在南韓當練習生開始,不論風雨都能互相照顧,Kevin更大力直呼吳亦凡的缺點為「零」。

吳亦凡生日許了三個願望。(翻攝自微博)

生日會高潮為吳亦凡身穿藍白條紋襯衫,胸口開襟接近肚臍,露出若隱若現的結實胸肌,脖子上還戴了黑色頸圈,如此秀色可餐的畫面把生日會氣氛炒到最高點,根本想誘人拉著頸圈牽著吳亦凡回家。

吳亦凡這身打扮把粉絲撩到停不下尖叫。(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與Kevin在粉絲的祝福中,許下了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毎一個喜歡我的朋友,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自己能夠有喜歡的工作呀!希望妳們一切都順利。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自己的家人,包括Kevin能夠一切順利,也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健康,第三個就留給我自己心裡面了啊!」說完雙手合十誠心許願。

吳亦凡與好友Kevin(左)一起慶生。(翻攝自微博)

生日會的最高潮為首度演唱新單曲《July》,是一首英文歌,由吳亦凡參予作曲和擔任製作人,《July》混合了電音、Hip-Hop、EDM電子舞曲等元素,呢軟的曲調十分輕柔,令人有無限遐想。歌曲除了吳亦凡擅長的RAP,還首度秀了精彩舞蹈,十分投入表演的吳亦凡令歌迷好想噴鼻血,眼神完全離不開他,粉絲慶生會High到最高點

吳亦凡首度演唱新歌《July》。(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昨日度過26歲生日,直喊:奔3了!(翻攝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吳亦凡的好兄弟「十四爺」林更新也到現場支持他,更發微博誇獎他「小伙子越來越6。」雖然林更新沒有被主持人CUE上台,但也足以證明林更新真的很有義氣。

林更新到場支持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26歲生日會:(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