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首次古裝亮相 仙氣噴發翻唱《刀劍如夢》

吳亦凡為手遊代言,第一次嘗試古裝造型。(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近日馬不停蹄地在米蘭與影帝梁朝偉合作拍攝《歐洲攻略》,他的電影作品一部部接著上映,9月底還有跟許多大咖主演的《爵跡》將上檔。忙著拍戲的他也不忘熱愛的音樂,單曲更是輪番上架,只想給粉絲最好的作品。日前「劍俠世界」遊戲官方宣布該款手遊代言人為吳亦凡,同時曝光代言人的古裝造型,仙俠裝扮的吳亦凡,除了仙氣逼人以外,凌厲的目光頓時「殺」死一票粉絲。

吳亦凡古裝造型,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

今日早上,吳亦凡也釋出了最新單曲作品,「劍俠世界」手遊主題曲《刀劍如夢》MV,翻唱自1994年《倚天屠龍記》的片頭曲,曾由周華健演唱。此次的改編,吳亦凡不但參與編曲,並擔任製作人,音樂融合了古典樂器與現代DJ打碟的電音元素,更加入吳亦凡擅長的Rap,整首歌聽起來輕快明朗。而曲風更是巧妙地把「劍俠」氣魄以跳動的旋律、強力的節拍完美詮釋。

吳亦凡為代言的手遊獻唱主題曲《刀劍如夢》。(翻攝自微博)

《刀劍如夢》邀請了中國知名音樂製作人譚伊哲與吳亦凡一起重編老歌,譚伊哲在微博上大誇吳亦凡是一個很酷的人:「第一次和吳亦凡合作,他來找我時就說一切按照你的意識去做,不限制我,做你最滿意就行。吳亦凡確實太酷了!他非常好溝通,所以最後製作編曲錄音混音一遍過。」吳亦凡低沉的歌聲在這首歌曲中竟有一鼓作氣的感覺,歌詞「愛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隨風」與主題「劍俠世界」的江湖情仇相互呼應,有不少網友聽完覺得興致高亢了起來,勾起金庸武俠時代的回憶。

知名音樂製作人譚伊哲(左)在微博上誇讚吳亦凡很好溝通,且十分尊重專業。(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刀劍如夢》MV拍攝。(翻攝自微博)

而《刀劍如夢》MV引自南唐 「李後主」李煜的詞《相見歡·林花謝了春紅》為開頭旁白,增加了整首歌曲的古典意味。吳亦凡在MV中以嘻哈和仙俠造型互換,這是他首度嘗試古裝造型,沒想到穿梭各大時尚秀場的「小爺」,扮起古裝來毫無違和感,再次證明了他什麼造型都Hold的住,可朔性破表。MV中,也能看到吳亦凡離開EXO後,好久沒展現的精湛舞技,快速又有力的舞蹈動作,讓粉絲又想跪了。

吳亦凡《刀劍如夢》MV拍攝工作花絮,右為導演許晨一。(翻攝自微博)

工作團隊特地邀請到了頂級影視古裝造型設計黃寶榮,為吳亦凡量身打造,果然不負眾望,吳亦凡此次造型十分精緻,活像從遊戲裡走出來的仙子般受人注目。而《刀劍如夢》MV也請來台灣知名的廣告導演許晨一執導,之前他曾與吳亦凡合作過戴爾筆記型電腦系列廣告,導演直稱讚吳亦凡學東西很快,很聰明,一下子就能表現出很到位的武術動作。

「劍俠世界」手遊9月16日於中國開放下載。

吳亦凡在MV中除了古裝造型以外還有另一套嘻哈風格的服裝。(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古裝扮相太迷人。(翻攝自微博)

《刀劍如夢》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