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范冰冰銀幕飆美 幕後戴頭盔秒落漆

吳亦凡飾演七度王爵「銀塵」。(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由《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最新力作,集結中港台大咖演出的魔幻電影《爵跡》,使用電腦3D真人掃描系統,將真人1:1的數據轉到螢幕上,精確到連毛孔都可以詳細紀錄。電影即將9月底在中國上映。

范冰冰飾演五度王爵「鬼山蓮泉」。(翻攝自微博)

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小說《爵跡》,電影將以全真人CG呈現,是一部大型魔幻動作片、採用IMAX3D呈現大螢幕。由吳亦凡、范冰冰、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陳偉霆、李治廷、王源、林允、汪鐸、嚴屹寬、郭敬明聯合主演。

吳亦凡在電影裡面的角色走「高冷」路線。(翻攝自微博)

劇情描述了「王爵」與「使徒」的故事,王爵與使徒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緊密關係,使徒為王爵的繼承者,他們為了捍衛榮譽、守護王爵、爭奪權力引爆了奧汀大陸的秘密。

陳學冬飾演銀塵的七度使徒「麒零」。(翻攝自微博)

今日劇組發布了一系列電影劇照,主角們個個顏值高入天,可以發現使用了CG技術呈現後的角色都已經接近真人的五官和表情,與先前公布的過於失真的造型有很大的不同。而且特別表示,由IMAX所呈現的超寬幅奇幻之土全景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麒零」最後會繼承七度王爵的位子。(翻攝自微博)陳偉霆飾演「幽冥」。(翻攝自微博)郭采潔飾演「特蕾婭」。(翻攝自微博)TFBOYS的王源飾演「蒼白少年」白銀祭司之一。(翻攝自微博)

演員在拍攝花絮裡面提到,拍片的時候全靠想像,特別是還要穿著電腦識別的衣服,戴著頭盔,臉上畫滿點點,以供電腦紀錄他們的表情。動作戲時,還要注意不能打到頭盔上的攝影機,而當看到其他演員也都一樣的神秘裝扮時,就會跟他們一起當神精病,一起演,可以完全地投入。

吳亦凡在片場必需戴頭盔、穿識別服,特別是臉上還要畫點點。(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幕後拍戲其實帶著頭盔與穿著萬般神祕的服裝,一點也不美還很像神精病。(翻攝自微博)陳偉霆最近成為小S的「新歡」。(翻攝自微博)

《爵跡》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爵跡》拍攝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