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合作兩次!吳亦凡獲Burberry首位亞洲代言

吳亦凡成為Burberry首位華人最新代言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魅力驚人,凡合作過的國際大牌都對他青睞有佳,爭相邀請再次合作以拓展亞洲版圖。

而吳亦凡上個月才剛飛到英國出席倫敦時裝周Burberry的秋冬發表會,今天Burberry官方就宣布吳亦凡成為品牌首位華人代言,但其實吳亦凡只跟Burberry合作了兩次就受到Burberry的厚愛,「小爺」的時尚品味與品牌號召力果然不凡。

今年1月的時候,吳亦凡才開始與Burberry的第一次合作,Burberry邀請吳亦凡為產品走秀,吳亦凡身穿Burberry的風衣外套,目光如炬走完秀場,專業氣勢與187公分的高挑身材完全壓倒一票外國男模。

而吳亦凡本身也很喜歡Burberry的經典風格與設計感,不管是走秀還是看秀,看到喜歡的衣服和配飾二話不說就豪氣購入,出席各大場合和活動也不吝秀出自己的Burberry戰利品,成為代言人可說完全適任。

吳亦凡上個月才到倫敦Burberry看秀。(翻攝自微博)吳亦凡身穿Burberry本季新款襯衫,拍攝雜誌封面。(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穿Burberry新款襯衫,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微博)吳亦凡身穿Burberry,拍攝雜誌封面。(翻攝自微博)Burberry官方今日宣布吳亦凡成為最新代言人。(翻攝自微博)吳亦凡今年1月份才與Burberry第1次合作。(翻攝自微博)吳亦凡上月份才與Burberry第2次合作。(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在秀場買的戰利品,馬上在Burberry酒會穿上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