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剛拿影帝 又拿下寶格麗為品牌代言人

吳亦凡今天下午拿到東京影展金鶴獎影帝。(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稍早才拿到東京影展中國電影週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寶格麗(BVLGARI)下午就馬上發布消息,恭喜他拿影帝外,並宣布吳亦凡成為寶格麗品牌代言人。

時尚精品寶格麗下午宣布吳亦凡為品牌代言人。(翻攝自微博)寶格麗官方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今年6月時,吳亦凡為寶格麗代言Octo系列腕表,成為「中國區腕表代言人」,拍攝了一系列的海報與廣告,詮釋經典老牌精品也能夠有新的生命,「經典,亦有新生」華麗與經典的碰撞。吳亦凡當時也出席了寶格麗在上海舉辦的羅馬電影藝術展開幕酒會,全身配戴寶格麗飾品的「小爺」帥入天際。

吳亦凡6月的時候為中國區腕表代言。(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出席上海寶格麗羅馬藝術展開幕酒會,全身配戴寶格麗飾品,詮釋經典亦有新生。(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出席上海寶格麗羅馬藝術展開幕酒會。(翻攝自微博)

一直受到國際大廠牌的喜愛的吳亦凡,才剛把BURBERRY收之麾下,今天又拿到了寶格麗的品牌代言人,加上拍了兩部好萊塢電影,「國際凡」的寶座可以說是越來越穩固。事實上,吳亦凡每出席在公開場合必定會精心打扮身上的造型,勇於嘗試的時尚態度總能讓媒體眼睛一亮、爭相報導,穩定的「時尚」曝光率讓國際精品品牌爭相邀約為代言人。

吳亦凡拍攝寶格麗廣告花絮:(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吳亦凡為寶格麗腕表拍攝廣告。(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為寶格麗腕表拍攝廣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