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鏡頭前甜稱惠利老婆 朴寶劍放閃奪亞洲人氣獎

2016/10/09 22:05

朴寶劍今以《請回答1988》獲得「tvN」亞洲人氣獎,透過視訊電話和劇中老婆惠利通話。(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電視台「tvN」今晚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男星朴寶劍以《請回答1988》奪下亞洲人氣獎,他今晚雖因趕拍韓劇《雲畫的月光》無法到場,今也以視訊電話發表感言,並和劇中「老婆」惠利通話,甜讚惠利「今天也好美」,引起一陣尖叫。

朴寶劍今奪下「tvN」電視台亞洲人氣獎。(翻攝自topstarnews)

朴寶劍今透過視訊電話表示,因為趕拍戲,沒辦法出席領獎覺得很抱歉,並向台下《請回答1988》劇組喊話,一看到惠利就甜喊好美,還直接喊說這是我老婆,惠利也跟著附和,對啊,這是我老公」,並獻上祝福「老公恭喜你得獎,以後不只要當亞洲人氣明星,希望你變成世界巨星喔」。

此外,《請回答1988》男星崔盛元日前因罹患白血病暫停演藝活動,今朴寶劍也特別提起崔盛元,並表示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