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古裝扮相帥過師兄宋仲基 原來是設計師私心...

為朴寶劍(左)與宋仲基製作過韓服的服裝設計師,選擇朴寶劍是更適合古裝的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開花兄弟」宋仲基、朴寶劍今年分別以新劇《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而曾為兩人製作過韓服的服裝設計師李珍熙,昨在廣播節目上被主持人朴明洙要求2選1,選出師兄弟倆誰更適合古裝扮相?李珍熙表示:「因為現在專心集中《雲畫的月光》,所以我選擇朴寶劍。」沒想到卻被朴明洙搞笑吐槽:「是因為宋仲基沒有握過你的手才選朴寶劍的吧!」

李珍熙曾擔任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白色巨塔》及電影《姦臣:色誘天下》的服裝設計師,其中宋仲基演出的《成均館緋聞》與目前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韓服造型更是受到觀眾們的好評,而她也曾在網路上公開稱讚過2人。

李珍熙受邀出演朴明洙主持的廣播節目《朴明洙的Radio》,被追問:「宋仲基和朴寶劍的服裝消化力誰比較好?」李珍熙回應:「因為現在專心集中《雲畫的月光》,所以我選擇朴寶劍。」這時朴明洙突然提起有關朴寶劍曾在拍攝現場握住李珍熙的手表示感謝的趣聞,反問她:「宋仲基有握過你的手嗎?」李珍熙笑說:「不記得了。」因此被朴明洙吐槽:「是因為宋仲基沒有握過你的手才選朴寶劍的吧!」搞笑的結論讓眾人當場笑翻。

朴寶劍以《雲畫的月光》入圍「韓國電視劇獎」的優秀男演員獎,今能否抱回大獎令人期待。(翻攝自網路)

此外,宋仲基與朴寶劍也雙雙入圍今天下午在慶尚南道晉州市舉行的「韓國電視劇獎」,宋仲基將角逐最大獎「大賞」,朴寶劍則將力拼優秀男演員獎。

宋仲基於2日舉行的「大田電視劇節」首度奪下出道8年來的首座「大賞」,今能否再度抱走「韓國電視劇獎」的「大賞」殊榮,備受關注。(翻攝自STARDAILY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