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朴寶劍新劇 惠利甜:老公,我有好好看

惠利表達了對朴寶劍新劇的支持。(翻攝自KpopStar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透過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一下爆紅更被被封為「國民撒嬌女」,今年一月更憑著韓劇《請回答1988》演技備加肯定。昨日出席首爾國際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時,向朴寶劍喊話:「老公,我有好好地看電視劇。」

據韓媒報導,演員宋仲基、申敏兒、申賢俊、「CNBLUE」成員姜敏赫、「Girl's Day」成員惠利和敏雅、演員洪宗玄等都出席了當天的頒獎禮。身為偶像的惠利對於能夠以演員的身份參加頒獎典禮感到十分開心,平日大都以清純洋裝出席活動的惠利,更是破格嘗試較性感的禮服。

惠利一改過去穿衣風格,小露美背。(翻攝自TV Daily)

談到在夯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崔澤的朴寶劍,惠利興奮地提到朴寶劍新劇《雲畫的月光》受到眾人的喜歡,除了表達自己的支持外,惠利更喊話:「老公,我有好好地看電視劇,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帥氣,希望以後也能繼續製作帥氣的電視劇。」

朴寶劍可能為自己的新劇演唱OST。(翻攝自KpopStarz)

另外,曾以歌手作為目標準備出道的朴寶劍,過去曾提到從小就喜歡在別人面前自彈自唱的他,有可能為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演唱插曲,雖然經紀公司已接到 相關提議,但仍未做出決定,若此事成真的話,該曲將會成為朴寶劍出道以來首演唱的電視劇O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