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回答1988》醜帥男魅力無敵 鐵粉零下低溫苦等20hr

韓劇《請回答1988》今舉辦簽名會,劇中主要演員惠利、朴寶劍、柳俊烈等人都現身活動現場。(翻攝自news 0)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劇《請回答1988》,上月中在韓播畢,創下19.6%的超高收視,不僅讓電視台大賺6.3億台幣,更連帶捧紅「Girl's Day」惠利、朴寶劍、柳俊烈等主要演員,晉升為廣告商心目中的當紅炸子雞。今天一早,劇組舉行感恩簽名會,現場也湧進近千名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朴寶劍今出席《請回答1988》簽名會,大方比出愛心手勢向粉絲示愛。(翻攝自東亞體育)

惠利、朴寶劍、柳俊烈等一票演員,昨天穿著80年代復古裝扮現身活動,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活動現場原先限定100名觀眾參加,最後卻湧入千名粉絲,也讓眾人又驚又喜。現場搶得「頭香」的死忠鐵粉是21歲的女大生,她透露為了親眼看到「醜帥男」柳俊烈,在零下10度低溫中等了將近20小時,才終於和偶像面對面。同樣因戲爆紅的朴寶劍,在劇中的開朗陽光的形象,也吸引眾多少女粉絲到場支持,活動現場上他也不停放送愛心手勢,讓粉絲心花朵朵開。

柳俊烈今早出席《請回答1988》簽名會。(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