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陪陪愛的人」 陳喬恩走出喬任梁自殺傷痛

2016/10/01 12:38

陳喬恩的心情漸漸恢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男星喬任梁日前驚傳自殺身亡,震驚各界,好友陳喬恩在告別式上戴著墨鏡低調現身,面容憔悴被拍到哭紅鼻子,情緒潰堤的她離開靈堂時甚至要人攙扶,讓人看了感到十分心疼。

而陳喬恩今日發文表示︰「十月你好,我挺好。 謝謝好多的愛和關心,好溫暖,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陪陪家人,陪陪朋友,陪陪愛的人,也陪陪自己。 」文字中,對於好友過世的事實感覺有稍微接受,而許多粉絲紛紛要她堅強,也期待她的新作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