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出道15年 感受不到友情痛哭

陳喬恩在節目上吐露內心話,自曝拍戲太忙根本沒時間經營友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出道15年,在台演過多部偶像劇,先後主演《王子變青蛙》和《命中注定我愛你》後人氣大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憑著演出《笑傲江湖》打開知名度,亮眼外型和純熟演技受到觀眾喜愛,近期她更參與中國實境節目《我們來了》,不過日前她卻在節目中自曝,生活中感受不到友情的溫暖,意味著出道多年卻沒什麼朋友,難過地當場哭了出來。

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的陳喬恩,除了拍戲也參與中國實境節目《我們來了》,活潑不做作的開朗性格深得不少粉絲的心,但事業有成的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每天不是進劇組拍戲就是在家裡,忙碌的生活步調讓她沒時間經營友情,說著說著更忍不住落淚,哭到雙眼紅腫,直呼這次錄節目能結交到謝娜、江一燕、奚夢瑤等好友,都是她從未想過的,相當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情,感性吐露內心話也令粉絲格外心疼。

陳喬恩說到傷心處,在鏡頭前不禁落淚。(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