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在微博悼念喬任梁就該罵? 袁弘替陳喬恩叫酸民閉嘴

陳喬恩(右)因為沒有在微博發文悼念好友喬任梁(左)而被某部分酸民攻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16日驚傳因憂鬱症自殺身亡,圈內好友包括「鬼鬼」吳映潔、李易峰等人都在微博發文悼念,不過,喬任梁最親的好友趙麗穎和陳喬恩卻因為沒有發文,被部分酸民罵到臭頭。日前趙麗穎才新戲記者會上哽咽回應「每個人表達難過的方式不一樣」,今日陳喬恩的好友袁弘也為其平反,要酸民閉嘴!

袁弘替好友陳喬恩反擊酸民。(翻攝自袁弘微博)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袁弘近日受訪表示,陳喬恩作為喬任梁7年的好友,對於喬的逝世真的非常悲痛,僅管他們這些好友都有安慰陳,但是在這個節骨眼上其實安慰也沒有什麼用處。袁弘還說,非常希望網路上那些胡亂指責陳喬恩沒有發文就是不在乎好友的酸民閉嘴,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

陳喬恩微博已經多日沒更新。(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的微博自從16日以來就一直沒有更新,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陳喬恩一定還陷在好友逝世的悲痛中沒有走出來。此外,相對於那些罵陳沒有發文的酸民,也有另一票網友認為好友都過世了還有心情在社群網站發文,反而過於矯情和做作,力挺陳喬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