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竟是「藥罐子」?1日狂吞75顆藥丸

陳喬恩外型亮眼個性可愛,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在台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憑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深受大批粉絲支持,先前受訪自曝自己是個「藥罐子」,1天需服用約75顆藥,讓眾人相當震驚。

陳喬恩有水腫及失眠困擾。(翻攝自微博)

近來有網友翻出陳喬恩先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片段,她先是開心向觀眾介紹包包內的物品,除了琳瑯滿目的玩偶鑰匙圈、化妝品外,令人驚訝的是,她隨身攜帶一大瓶中藥罐,並透露自己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為求上鏡好看,三餐及睡前皆需服用各15顆消腫藥,睡眠狀態不好的她,睡前還需吃15顆的助眠藥,如此推算,陳喬恩一天竟要吃到75顆,如此驚人的數量,讓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表示「當藝人真的很不容易」、「光鮮亮麗的背後,竟是這麼心酸」、「喬恩~加油!」

陳喬恩先前自曝每日需服75顆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