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放話明年必嫁! 理想老公要「愛喝酒」

陳喬恩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到中國。(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外型亮眼,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她更參與中國實境節目《我們來了》,在節目上難得聊到感情事,大方透露希望未來老公要是愛喝酒的人,笑翻大夥。

陳喬恩在最新一集《我們來了》節目中,被主持人汪涵問到理想對象條件,她表示除了要有相同興趣之外,更大方透露:「一定要愛喝酒的!」笑翻現場來賓,還有人虧她:「這不是要找男友,是要找酒友吧!」

陳喬恩(左圖左、右圖中)在節目《我們來了》表現亮眼。(合成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另外,陳喬恩還放話2017年一定要結婚,讓汪涵忍不住虧她:「萬一結不了怎麼辦?」她則傻笑回:「那也沒辦法啊!」可愛的反應笑翻眾人。事實上,陳喬恩日前才在微博PO文安慰自己,一定是上帝覺得自己太特別了,一定要找個特別的對象給她,要她再等等,面對感情事相當樂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