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翻!蔡依林翻糖婚紗如夢似幻

2016/07/22 18:06

蔡依林喜歡製作翻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在金曲獎送歌后入圍者一人一座翻糖金曲獎座,不僅手超巧,更是誠意滿分!而後又做了一隻超大巧克力烤乳豬,今天她又在臉書PO照,秀出自己製作的1比1翻糖禮服,再現逆天手藝。

蔡依林(左一)和自己做的翻糖婚紗合照。(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今在臉書PO照,透露自己製作了一件「伊麗莎白女王復刻版婚紗蛋糕以及創意小西點」。並笑說自己是個瘋女人。仔細一看,該見翻糖婚紗超美,‬1比1的比例看起來就像真的,婚紗細節的裝飾也十分用心,Jolin也驕傲說整件婚紗「除了頭紗全部都是糖藝」,讓粉絲不禁讚嘆「太強膜拜中」、「 好美的藝術品、「呸姐真的是大藝術家」。

蔡依林製作1比1翻糖婚紗。(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製作伊麗莎白女王復刻版婚紗蛋糕。(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細節相當精緻。(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除了頭紗以外,其他都是翻糖製作。(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