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姿勢100震撼3萬人!Jolin蹲馬步秀完美腿肌

蔡依林以精湛唱跳實力奠定天后地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精湛歌藝和舞藝以及驚人的舞台魅力,讓她奠定天后地位,而她始終給人認真執著又拚命的印象,除了演藝事業盡力做好之外,私底下的興趣也能做到出師,屢次將翻糖蛋糕做得精緻到令人瞠目結舌,似乎「沒有做不到的事」,昨她分享自己被側拍的照片,原來是她幫舞者拍照,被後方工作人員拍下,因為蹲著馬步,美腿上因此爆出肌肉,完美的腿部線條和專業的姿勢,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Jolin昨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替舞者拍照,而自己被後方工作人員拍下的側拍照,寫下:「焦沒對到,但馬步姿態還是要有的。」照片中她拿著照相機,穿著短裙、踩著細跟高跟鞋,還能壓低身體蹲馬步,展現超專業姿勢,而她的腿上也因用力而冒出肌肉線條,連她自己也開玩笑說:「攝影師不是人、是磚塊。」網友更直呼:「姿勢100分」、「姐線條太猛了!」猛吸3萬人按讚。

蔡依林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幫舞者拍照的側拍照,展現高難度姿勢和完美腿肌,網友直呼「超專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