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蕭亞軒沒婚姻 命理師還曾點過...

于美人和庾澄慶都曾被預測婚姻出狀況。(合成圖,記者王文麟、宋智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卜陽在娛樂圈是著名的改名大師,包括蔡依林、蕭亞軒等人,都是經過他提點之後改名,如今都是樂壇一等一的天后。不過,卜陽卻也直言,沒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什麼都好的,若是有事業,可能就會沒婚姻。而盤點他過往的預測,只能說神準無比。

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師卜陽在2003年就在自己的書中預測,于美人的婚姻會有問題,雖有幫夫運,但卻會後悔,而2013年時,于美人果真以離婚收場。而卜陽又在2005年在節目中鐵口直斷,指出一同錄影的田麗與當時的老公陳定中婚姻不長久,讓田麗當下忿而離開攝影棚,但隔年,田麗與陳定中就宣布離婚。

另外,「哈林」庾澄慶在2007年時,被卜陽預測兩人之間一定會出問題,但因為面子問題不會鬧翻,果不其然,2年後兩人就真的協議離婚,精準的預測讓人驚訝。而近日他預測蔡依林、蕭亞軒可能會沒有婚姻,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

蔡依林(左)和蕭亞軒改名後得到名氣,卻可能沒有婚姻。(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蕭亞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