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雨中飆唱慘摔 瘀青一片粉絲心疼

Jolin昨在馬來西亞舉行最後一場《我呸PLAY》巡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馬來西亞開唱,下午現場下起大雨,由於是戶外場地,即使工作人員不斷掃水,舞台仍積滿雨水,演唱到《I'm Not Yours》時,她不慎滑倒,台上舞者嚇得回頭查看,她若無其事地起身繼續唱跳,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蔡依林昨在演唱會上不慎滑倒,台上舞者嚇得回頭查看,她若無其事地起身繼續唱跳,敬業態度令人佩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蔡依林昨在馬來西亞舉行最後一場《我呸PLAY》巡演,她穿著細高跟鞋唱跳《I'm Not Yours》,舞台因大雨而變得濕滑,她唱到一半,突然重摔在地,現場粉絲瞬間驚嚇,台上舞者也嚇到,趕緊回頭查看是否安然無恙,沒想到她竟冷靜地爬了起來,笑容滿面地繼續演唱,當唱到《花蝴蝶》時,蔡依林索性將高跟鞋脫掉,以赤腳演唱,並趁空檔換上較為安全的厚底鞋,粉尖紛絲發現她的右手臂有一塊瘀青,讓人感到相當心疼,也展現出她超強的敬業精神。

蔡依林因滑倒,手臂出現一塊瘀青。(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