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鐵口直斷 蔡依林蕭亞軒沒有婚姻

蔡依林(左)和蕭亞軒(右)改名後得到名氣,卻可能沒有婚姻。(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蕭亞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卜陽在娛樂圈是著名的改名大師,包括蔡依林、蕭亞軒等人,都是經過他提點之後改名,如今都是樂壇一等一的天后。不過,卜陽卻也直言,沒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什麼都好的,若是有事業,可能就會沒婚姻。

張惠妹(左)和林志玲(右)本身名字佳,能夠在演藝圈順利發展。(合成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林志玲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卜陽表示沒有一個名字可以兼具名氣、健康、姻緣等好運,改名無法調整全部,只能針對個別需求。卜陽也說:「若要走藝人這條路,我只能幫你出名,其他的就不能強求太多」。

而當被問到蔡依林跟男友錦榮是否能夠步入禮堂時,卜陽便斷言「我從沒鼓勵她要進入婚姻。」暗示蔡依林的名字無法顧到感情,不過卜陽也說蔡依林後年有望進入事業高峰,接下來就會往其他路走。至於蕭亞軒能否找到結婚的伴,卜陽則認為蕭得到名氣,要找到「與他匹配的伴侶」實在很難。

安以軒(左)和安心亞(右)是卜陽沒有預料會紅的藝人。(合成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安心亞臉書)

不過,卜陽也說有藝人本身名字就很好,不需要靠他來改名,像是張惠妹、林志玲,就是這類的人。而卜陽雖然從事命理師20餘年,其實也有讓他意外的當紅明星,他說安心亞和安以軒剛出道時也來給他改名,不過他沒想到他們現在會那麼紅。

談到最近的風頭人物秦偉和歐陽妮妮,卜陽則是不避諱說秦偉就是敗在「錢和感情」,歐陽妮妮他則打趣說:「歐陽家3個女兒,我只負責後面兩個。」感覺意味深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