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會! Jolin翻糖新作巧克力烤乳豬逆天

蔡依林在金曲獎時,送入圍的每位歌后一人一座翻糖金曲獎盃。(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不久前才在金曲獎送歌后入圍者一人一座翻糖金曲獎座,不僅手超巧,更是誠意滿分!沒想到,翻糖獎盃根本就是小case,Jolin的最新力作,是超大隻巧克力烤乳豬,再現逆天手藝。

蔡依林團隊的最新力作,是超大隻的巧克力烤乳豬。(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昨日,在蔡依林和朋友一同創立的「皇后陛下」臉書專頁上,貼出了好幾張巧克力烤乳豬的照片,還寫說這是「不殺生和創意祝壽蛋糕」的好選擇。只見照片中,巧克力豬不只模樣超逼真,連豬皮的紋路、豬的神情都完全到位,豬頭的兩邊還有兩顆栩栩如生的壽桃,整個翻糖作品超精緻,讓人忍不住驚呼!

巧克力烤乳豬做得唯妙唯肖,跟真的幾乎沒兩樣。(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網友看到作品之後,除了誇讚豬看起來「油油亮亮」、「超厲害」之外,還有人讚嘆「還有什麼是皇后做不出來的」,更有網友調侃說Jolin「真重口味」。Jolin的作品除了能夠帶給大眾驚奇之外,被贈禮的人收到的欣喜和感動,也許才是Jolin這麼執著於翻糖蛋糕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