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唱錯歌詞 下一秒hold住全場

蔡依林多次在大舞台演唱,遇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快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歌手「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在大舞台演唱的經歷無數,但表演中難免會有突發狀況,她7日於中國南京演唱時,疑似唱錯段歌詞,最後用笑容化解尷尬,應變能力專業又迅速。

蔡依林7日於中國南京演唱時,皆連飆唱《PLAY我呸》、《第三人稱》、《說愛你》等組曲,唱到《說愛你》時,開頭便唱錯歌曲的段落,Jolin發現後,轉頭走向舞者看似求救,仍然忍不住露出可愛又尷尬的笑容,但下秒,她馬上接上正確的歌詞,繼續表演精湛的舞技,快速的應變能力獲得粉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