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謝佳見張景嵐對尬 誰是白雪公主?

2016/04/13 18:48

FILA 2016春夏新品暨奧運紀念系列發表會,張景嵐、謝佳見。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一代「高顏值男神」謝佳見的皮膚比很多女明星還白皙,今天他和「雪膚女神」張景嵐以FILA代言人身份出席春夏新品暨奧運紀念系列發表會,成了神尬神的場面。擠下楊一展成為新代言人的謝佳見,今天兩度換裝變身,為了證明他不是奶油小生,能文能武,特別穿上里約奧運紀念系列酷黑勁裝,搭配亮紅奧運紀念鞋款。接下來他又換上寧靜藍丹寧上衣襯全白裝束,展現男神風采。

因演出多齣連續劇在台灣累積高人氣的謝佳見,直率地說「時尚」就是絕對的安定力量,當初他從大馬來台打拚,就知道在演藝圈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在衣著穿搭部分自我要求特別嚴格。不想被謝佳見比下去的張景嵐則用動感熱舞搶鏡,最後兩人握手言和,張景嵐選擇清新海洋色跟謝佳見搭成情侶裝扮,在台上多有親密互動,只希望粉絲不要吃醋!

FILA年度品牌代言人謝佳見(左),和親和力十足的雪膚女神張景嵐(右)十指緊扣、摟腰大秀甜蜜,初次公開合體即展現絕佳默契。(FILA提供)FILA年度品牌代言人謝佳見,透露積極鍛鍊從未曝光的人魚線及臀部,為日後可能的電影、寫真書等作品做準備。(FILA提供)雪膚女神張景嵐以清新海洋色調裝扮展現甜美風格。(FI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