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陳艾琳「泡湯裸聊」 女神閨密閃瞎網友

張景嵐、陳艾琳私交好,常常結伴出遊。(圖擷取自陳艾琳臉書)張景嵐、陳艾琳私交好,常常結伴出遊。(圖擷取自陳艾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2月驚爆已與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結婚,且丈夫婚後出軌連連,甚至被爆與女粉絲約砲,消息震驚娛樂圈。陳艾琳目前仍處於情緒低潮,所幸有許多好朋友常常陪她散心,而她的其中一個好閨密就是「宅男女神」張景嵐,她日前在臉書PO出兩人一起泡溫泉的照片,引發網友轟動。

陳艾琳上週在臉書PO出多張與張景嵐的合照,張不只為她開車,還陪她吃下午茶、泡溫泉,而其中兩大女神同泡溫泉的照片,更是讓網友紛紛留言「超羨慕」、「羨慕慘了」、「還有位置嗎」、「我要當攝影師啦!!!」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張景嵐3年前和陳艾琳、熊熊在拍攝電視劇《PMAM》變成好友,對於遭受醜聞打擊的陳艾琳,自然不會見死不救,常邀約她出去吃飯、走走、泡溫泉、看展覽,以免陳艾琳待在家裡「會亂想」。對於友人婚姻不睦,張景嵐很有義氣的表示,「如果她不提,我絕對不會主動問她;但如果她想要我陪,我就會陪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