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膚比女主角還好 謝佳見爽當保養品代言人

謝佳見天生麗質皮膚好,受邀擔任保養品牌代言人。(skincode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天生膚質底子,最近成為瑞士保養品牌代言人,讓他開心笑說:「終於有廠商發現我的天生麗質了!」

過去謝佳見曾因為角色刻意把自己曬黑,但本身「白肉底」的他,皮膚狀況白皙透亮堪比少女,雖然皮膚好,但他也強調後天保養的重要,平時會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多喝水;最重視清潔跟保濕,敷臉更是每日保養必備程序。

目前正在拍攝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雖然每天拍攝時間滿檔,經常睡眠不足,但肌膚狀況卻依舊透亮,讓同劇的女主角黃姵嘉也忍不住大讚,拍攝空檔頻頻向他討教保養祕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