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運動沒穿褲子? 性感POSE釣出曾之喬

謝佳見的大長腿讓女孩子也羨慕。(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飾演「一飛夫妻」,戲裡戲外默契、人氣都一級棒,被粉絲封為「國民夫妻」。日前謝佳見在臉書放上一張自己在健身的照片,裡頭穿著條紋背心和極短的短褲,精壯的手臂和修長的大腿,讓人一展無遺,讓曾之喬忍不住說:「出門為什麼不穿褲子呢?」網友笑說:「等妳送他一條新褲子。」

因拍戲而結緣的兩人感情十分要好,戲外互動也相當熱絡,常常有令粉絲興奮不已的曖昧舉動,讓影迷從戲裡瘋到戲外,要他們快點「在一起」。

謝佳見和曾之喬因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受封國民夫妻。(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