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看對眼 張景嵐小煜有粉紅泡泡

小煜在殺青宴上公主抱張景嵐,台下也很有默契坐一起,已被大家視為一對。(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景嵐去年傳出介入袁艾菲和男友林冠百的戀情,袁林兩人傳出分手,今年已復合,張景嵐也換新東家,一換馬上有新追求者出現,原來是Lollipop@F的小煜,2人在新劇中飾演一對戀人,殺青後粉紅泡泡卻沒消退,傳出男方正在追求中,而張景嵐似乎也不排斥。

《原來一家人》殺青後,傳出小煜開始熱烈追求張景嵐,愛意相當明顯,除了常逗弄張景嵐,也常在臉書上模仿她,據悉張景嵐也不排斥小煜。(翻攝自臉書)《壹週刊》報導,張景嵐在《原來一家人》中飾演一名空姐,上個月劇組舉辦殺青趴,傳出戲結束後,小煜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幾杯黃湯下肚後,歡樂的殺青宴卻變調,搞得像新人喜宴,因為一開始藍心湄、瑤瑤捨不得殺青,在台上落淚,氣氛溫馨,不料小煜一上台,藍心湄立刻虧:「你是不是要跟誰告白?」害他超羞,而台下演員也超配合,紛紛拱張景嵐上台,要求小煜來個新娘抱,小倆口應觀眾要求,之後台下2人有默契的坐在一起,敬酒時也像新人般合體一一輪桌敬酒,把殺青宴搞得像喜宴。

小煜對張景嵐的愛意超明顯,從臉書就可以看出,不時模仿張的發文,上月24日張景嵐發跟外婆的合照說:「難道我外婆80幾歲還這麼美也要告訴你嗎?」隨後小煜也模仿:「難道我當過媽抖也要跟你們說?」玩曖昧文字遊戲樂此不疲。據悉,張景嵐對小煜並不排斥,但希望先從朋友做起,經紀公司則表示:「這部戲演員就像一家人,大家感情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