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切割餐廳小開 衰背袁艾菲情變黑鍋

張景嵐終結與林冠百合作關係,轉當瑤瑤的師妹。(記者胡舜翔攝,場地提供:LONGTIMEAGO CAFÉ)

記者曾德蓉/專訪

袁艾菲與餐廳小開林冠百去年情斷,分手導火線一度指向張景嵐,因她轉投林冠百旗下,導致袁艾菲抓狂,她為此衰背黑鍋1年,還陷入低潮期,昨終於出來喊冤,還原真相,順便宣告她和林冠百始終都是公事公辦,而且早在上月就終結合作關係,於公於私都已俐落切割。

袁艾菲(左)與餐廳小開林冠百去年情斷,分手導火線一度指向張景嵐。(資料照)

張景嵐去年合約期滿後,轉與林冠百合作,但未簽經紀約,她因擔心袁會介意,還特別提醒林,要他先向女友打聲招呼,林卻敷衍帶過,衝突就在林和袁出國度假時爆發;據悉當時林在確認張的工作邀約,手機也與她的行事曆同步,袁才驚覺男友手機裡竟出現其他女人的行事曆,顧不得在國外,當場抓狂還崩潰大哭,撂話「有她沒我」,兩人為此大吵分手。

張景嵐雖無奈,仍耐著性子與林冠百溝通,還寫一封長信向袁艾菲解釋,卻慘遭已讀不回,事後又被指是兩人分手導火線,林不但沒出面幫她解圍,替受創形象止血,反而向她邀功「我真的很挺妳」,讓她既冤枉又委屈,「搞得像是我們真的有怎樣,可是明明我們之間就是什麼都沒有,而且每次開會,經紀人都在場,從來沒私下出去過。」

她因這段時期陷入低潮,除了工作以外都在沉潛,忙著學藝術、考執照,直到接拍東森喜劇《原來1家人》,在拍攝環境以及飾演角色的帶領下,變得樂觀、走出低潮,「轉念後就覺得很多事沒那麼嚴重,不需要太糾結。」

原本感到困擾的她,在同劇「瑤瑤」郭書瑤牽線下,順勢終結與林冠百合作關係,轉當瑤瑤的師妹;她抱持「好聚好散」心態,臨走前仍對林冠百說謝謝,此外,最讓她驕傲的是,在這段低潮期中,她累積10幅畫作,忠實呈現不同心境,今年有望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