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張峰奇施暴小甜甜 閨蜜謝忻抓狂封殺

2015/12/30 15:50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謝忻、董至成、胡瓜、陳美鳳、浩角翔起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峰奇、小甜甜分手後,改和小模夏晴交往,前天卻有另一小模Asana出面爆料,稱張峰奇不僅劈腿,同時跟她和夏晴交往,新歌又侵權,甚至自稱是為了錢,才勉強跟夏晴在一起,讓張峰奇形象再度跌至谷底,接著小甜甜友人又出面爆料,意外再牽扯出案外案,指小甜甜交往期間曾被張峰奇施暴,繼小甜甜承認後,她的閨蜜謝忻也公開證實。

謝忻今也證實張峰奇曾打小甜甜一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謝忻今錄《民視第一發發發》,對於小甜甜受創十分心疼,並坦言「當時我們都陪在她身邊,但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能代替她出來發言」,承認張峰奇對小甜甜施暴,而且她也陪小甜甜去驗傷,至於是否因此封殺張峰奇,她則一秒速回:「應該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