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峰奇撇劈腿 女DJ打臉:要我公布你家地址?

張峰奇疑似背著女友夏晴劈腿女DJ。(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峰奇2013年和藝人小甜甜分手,而後和嫩模夏晴交往,兩人常常在臉書放閃,沒想到今天卻驚爆他和一名女DJ合作創作新歌,並自稱已和夏晴分手,和女方互動曖昧,卻被發現根本沒有分手,甚至將她所創作的歌詞放上自己的名字,侵占他人著作。但他之後馬上駁斥此消息,直言對方所公開的對話截圖「全部都不是我」,沒想到竟遭Asana 打臉回嗆。

女DJ「Asana」在臉書PO文控訴張峰奇劈腿及侵占他人著作。(翻攝自Asana Tanikawa臉書)

據《ETtoday》報導,女DJ「Asana」將對話截圖公開,兩人對話內容相當曖昧,甚至稱呼對方是老婆。不過張峰奇卻聲稱兩人聯絡都是透過facetime語音通話,不清楚怎麼會有這些截圖,澄清自己仍和夏晴穩定交往中,還說她是想用這個方式打知名度,並表示自己是因為對方會寫歌才和她聊天,是剛認識的朋友,才沒有談到自己有女友。

不過,Asana馬上在臉書駁斥張的說法,要身為公眾人物的他趕緊認錯,不然她可以公布對方的2支手機號碼、家裡地址,並說:「如果公布出來就真的不好看了,繼續扯謊下去很辛苦的!」

張峰奇疑似背著女友夏晴劈腿女DJ,且侵占對方作品。(翻攝自Asana Tanikawa臉書)

張峰奇和女DJ對話內容曖昧。(翻攝自Asana Tanikaw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