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刮車淪恐怖情人 許常德:很病態

小甜甜(資料照)張峰奇(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與張峰奇分得難看,還曾怒刮張峰奇愛車,分手1年後,她在節目中舊事重提,竟說:「我真的很愛他,沒法傷害他,只好傷害他喜歡的東西。」還宣稱無法接受背負恐怖情人罪名,整段話讓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聽不下去,奉勸她:「要洗刷恐怖情人的印象,就必須對於曾經做過的恐怖的事,一件一件去跟當事人道歉才能解除,否則很容易在類似的事件裡輪迴。」

許常德今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對於小甜甜以愛為名,合理化自身行為則分析:「那些恐怖的報復都跟愛無關,也跟那人對你做過傷你的事無關,是這個無關讓你恐怖,所以該為那件事獨立道歉始能擺脫陰影。」

此外,不少人包括張峰奇在內,對於小甜甜事發當時打死不回應,時隔已久才首度在節目上大講特講,感到不可思議,因此許常德在文末也勸她:「上節目講再多只會讓事情更複雜,真正遇到傷你的人不就應該趕快慶幸逃離嗎?沒有誰應該愛誰的,更沒有故意不愛誰的,是勉強的愛到最後都會很病態。」

許常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