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證實 聽過小甜甜被張峰奇打

王少偉和張宇將一起主持綜藝節目,被爆一見面就要求加微信,喊冤為了工作。(記者胡舜翔攝)王少偉和張宇將一起主持綜藝節目,被爆一見面就要求加微信,喊冤為了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峰奇雖然早已和小甜甜分手,但最近卻爆出兩人交往期間張峰奇曾抓她撞牆,造成頭部挫傷,張峰奇雖然矢口否認,但小甜甜友人拿出驗傷單,讓他想賴也賴不掉,昨天小甜甜的好友王少偉也出來證實。

張峰奇張峰奇

張峰奇與小甜甜分手後是非不斷,和嫩模夏晴交往卻被女DJ「Asana」爆新歌侵權又劈腿,夏晴回應「我原諒過他」、「只有這次」,間接承認男友偷吃,現在更有知情者加碼爆料,張峰奇還曾對小甜甜拳腳相向,雖然周遭朋友都勸她趕快分手,但當時就是聽不進去,甚至要他們隱瞞被打事實。

小甜甜的好友王少偉昨天現身新節目記者會,當被問起此事,無奈的說:「她知道我會唸她,所以都沒跟我說。」表示當時是聽謝忻告訴他,實際情況不太清楚,兩人較少聊到感情話題,尤其在她和張峰奇交往時便消失了,當提到小甜甜偏愛小鮮肉,則沒好氣的說:「好像最近也沒有比較好,畢竟年輕帥哥穩定性也不夠。」

王少偉將與主播張宇將主持台視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正妹讚出來》,昨天活動上張宇大爆:「和少偉哥第一天見面他就加了我微信。」令他聽了直冒冷汗:「我是為了要多關照妳,提供妳主持意見,怎麼聽起來像是搭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