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力宏帶妻亮相婚宴 李靚蕾比美林志玲

2015/12/23 21:00

王力宏帶了老婆,與黑范夫妻、林志玲出席友人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昨晚帶了老婆李靚蕾參加好友婚宴,他在微博發文:「很特別的朋友結婚了。氣氛充滿家庭的愛與幸福。也覺得孝順父母是一件很 Man的事!」當晚星光熠熠,包括林志玲、黑人與范瑋琪及Janet都是婚宴賓客。

陳建州、范瑋琪與王力宏、李靚蕾參加好友婚禮。(翻攝自微博)

不少藝人在婚禮上獻上表演祝福,林志玲發文寫道:「范范唱得好美『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力宏's piano+Janet 's violin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好動人. Chris and Annie 的愛好純粹 love forever 」,粉絲看了則搶著留言,紛紛要志玲姊姊「趕緊嫁個好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