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不認復合 拒當言承旭小三

言承旭言承旭

〔記者賀靜賢、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志玲、言承旭究竟要不要復合?林志玲昨天說,目前都是媒體隔空傳話,兩人都沒行動,但她會問問言承旭究竟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她就不會碰,「因為這是不好的事情!(指當第三者)」

林志玲對於復合言承旭一事,她說目前都是隔空喊話,沒有人主動。(記者潘少棠攝、華聯國際提供)林志玲對於復合言承旭一事,她說目前都是隔空喊話,沒有人主動。(記者潘少棠攝、華聯國際提供)

林志玲昨天出席浪琴表活動,由於上週稱「不抗拒」復合言承旭,讓這對情侶是否再續前緣,成為年末影視焦點話題。對此,高EQ的林志玲面帶微笑,卻語帶抱怨的說,她只是當下認為「不抗拒」是最適合的答案,沒想到就衍生出這麼多故事。

林志玲再度表明目前沒有男友,她說,上一次與言承旭聯絡,已是一年前互發簡訊,否認已進入復緣階段。至於言究竟是否已有另一半,「我會問,但答案不見得會告訴你們(媒體)」;她還說當言被爆出新戀情後,她還在想是否自己在金馬點了誰,誰就會有戀情被發現,感覺對這個「新聞」相當在意。不過,她也強調絕不會介入別人感情,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專情」而非「多情」。

2016年將屆,林志玲笑說,以前每年的新開始,她都會列舉10個目標,但今年只會列愛情和家人平安健康,看得出來會全心全意嫁掉自己。她還說現在的她,不管是先戀愛再結婚,還是先結婚再戀愛,「都可以,程序不重要,重要的是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