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到這件事 林志玲羞認經驗很少...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上市暨以愛傳承慈善記者會 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即將迎接2016年,林志玲今天笑說,以前每到新的一年要開始,她就會列舉10個目標去努力,但今年,只會列愛情,以及家人平安健康,坦承期待婚姻。她也說現在的她,不管是先戀愛再結婚,還是先結婚再戀愛,「都可以,程序不重要」、「重要的是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上市暨以愛傳承慈善記者會 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玲自己的感情狀況,成為大家的焦點,她從不生氣,頂多抱怨一句「你們好急喔!」她也說,自己明明感情經驗很少,愛情成績單也不亮麗,但朋友還是紛紛向她諮詢相關問題,讓她成為了愛情小顧問,讓她自己也有點不解和好笑。

身為浪琴表全球優雅大使,林志玲今天為浪琴表本月新上市的新多情系列腕錶代言,也配合耶誕節的到來,為耶誕樹點燈。她笑說,多情錶款很美,但另一半只能專情,不能多情!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上市暨以愛傳承慈善記者會 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